招生网
招生热线:郑老师

15880910788
招生微信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
hello

温馨提示:每日参观院校名额限制,招生老师会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时间。

华侨大学“梦启继教院,共绘新篇章”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4-01-07

  序更替,华章日新。2023年12月28日晚,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梦启继教院,共绘新篇章”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在泉州校区李回咤体育馆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培生、副院长李泽楼、国际教育中心主任罗澜、教学部副主任苏晓萍、自考教研室主任黄伟明、华侨大学派出所所长陈天成、派出所杨志斌警官以及学院合作办学单位多位嘉宾出席了本场晚会。学院全体在校生、校友以及支持学院发展的朋友共聚一堂,迎接新年的到来,共同开启2024新篇章。

DSC_2529

  首先进行的是颁奖典礼环节,表彰在2022-2023学年在学业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优异表现的学生。

DSC_2557

  (姚培生院长为获“三好学生”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DSC_2589

  (姚培生院长为获得“一等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DSC_2576

  (李泽楼副院长为获“二等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DSC_2548

  (李泽楼副院长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DSC_2567

  (国际教育中心主任罗澜和自考教研室周颖老师为获得“三等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DSC_2539

  (教学部副主任苏晓萍和辅导员林苏燕为获“工作积极分子”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紧接着,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晚会演出。本场晚会共分为凝“新”聚力、“蔚”来可期、“圆”梦有作为三个篇章,共15个节目。来自学院各班级的学生、学生社团干部以及往届校友嘉宾纷纷登台表演。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涵盖了歌唱、舞蹈、小品、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舞台效果绚丽夺目,表演设计思路新颖,律动青春,激情昂扬,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语。

9889328d15244828946d65abce46c02

  (各节目精彩片段)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广大师生的新年祝福,更是对学院一年办学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代表了我院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更高的站位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6b9583ea4198561a4e443b626c483aa

  (全体演出人员与观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篇:华侨大学华园迎冬至 共叙邻里情——境内外师生共度冬至

下一篇:华侨大学作品在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上获奖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华侨大学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报名

×
hello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