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郑老师

15880910788
招生微信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
hello

温馨提示:每日参观院校名额限制,招生老师会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时间。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届“追梦杯”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3-11-27

  金秋运动季,拼搏向上正当时!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届“追梦杯”学生篮球赛于2023年11月13日至11月23日在泉州校区4号篮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赛场上,各球队球员积极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赛场边,同学们热血沸腾,为他们呐喊助威,生动诠释了凝心聚力的精神。比赛过程中,裁判员认真严谨,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1700788888897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3级小教队”以强大的实力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2023级工商管理队”与“2022级软件工程队”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李泽楼副院长为获奖队伍逐一颁发奖牌和奖杯。

1700795990045

  (李泽楼副院长为获得冠军队伍颁奖)

44b82e4fded7ed0de072ac7a7395972

  (李泽楼副院长与冠军队伍合影留念)

  欲文明其精神,必先野蛮其体魄。本次“追梦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a4c918d6f7eb0949f5f1ba645e3f6ff

  (参赛球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级自考体制改革试点专业本科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下一篇:华侨大学华园迎冬至 共叙邻里情——境内外师生共度冬至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华侨大学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报名

×
hello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