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郑老师

15880910788
招生微信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
hello

温馨提示:每日参观院校名额限制,招生老师会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时间。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生素质拓展主题活动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3-07-01

  为激发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团队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与综合素养,进一步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大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我院于6月1日在华侨大学北区田径场开展了以“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高等教育自考体制改革试点专业2020级、2021级、2022级共三个年级12个班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集运动性、竞技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共设置有“拔河比赛”、“多人多足”、“袋鼠跳”、“东西南北跑传水接力”、“撕名牌”五个拓展项目。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激情澎湃,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队伍的拼搏奋斗和团结协作精神。根据各赛事最终积分排名,2020级软件工程、2021级软件工程并列第一,2021级工商管理位列第三。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贯彻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让参与的每个人都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活动在欢乐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华侨大学二十四节令鼓队举办第十七届校园公演

下一篇: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级自考体制改革试点专业本科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华侨大学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报名

×
hello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