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郑老师

15880910788
招生微信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
hello

温馨提示:每日参观院校名额限制,招生老师会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时间。

我院举行自考考务培训说明会

来源:555edu.cn 阅读量: 日期:2019-05-21

1月2日下午,我院自考考务培训说明会在祖营楼406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以榕、教学部科长王明芳、教学部副科长罗澜及巡考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刘以榕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巡考人员严抓考风考纪,为考生创造良好、公平的考试环境。

王明芳、罗澜分别就巡考考务安排及巡考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强调巡考人员要提高认识,协同合作,保障自考工作有序进行。

召开此次考务培训会,目的是培训考试业务,提高监考和考务水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考试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上一篇:关于华侨大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2019年上半年 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

下一篇:华侨大学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华侨大学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报名

×
hello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