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郑老师

15880910788
招生微信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
hello

温馨提示:每日参观院校名额限制,招生老师会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时间。

我院召开2020年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0-01-07

  6日上午,我院在祖营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教学管理工作会议。我院刘以榕副院长、教学部王明芳科长、罗澜副科长以及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出席会议。

  刘副院长传达了华侨大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教学机构狠抓教学质量,守护教学质量生命线,努力提高继续教育学生的社会竞争力,擦亮华大继续教育品牌。要求各教学机构严格执行教学管理相关文件,严格落实培养方案,在课程安排、教师聘任、授课时数、学生出勤、考试等环节规范管理,营造良好学风。

  会议最后,王明芳科长对毕业证书发放环节提出要求,确保毕业证书能够及时、准确发放到学生手中。

  据了解,今年毕业生1883人,结业生8人,结业换毕业8人。

 

上一篇:2019华侨大学专升本自考 招生专业

下一篇:华侨大学举行2020年春季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华侨大学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报名

×
hello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