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章老师

15880910688
招生微信

华侨大学专本连读自学考试命题重点

来源:hqu.555edu.cn 阅读量: 日期:2013-07-10

  华侨大学专本连读咨自学考试科目的命题覆盖全部内容,基本上是章章有题,但是分数上面不做平均,每年的命题都会有重点,但是基础题是都有兼顾到的。

  突出重点包含以下两方面:

  第一是突出重点章节。由于教材中各章节在本门学科中的地位作用不同,通常把教材中的各章节分为重点章节、次重点章节和一般章节。在命题中突出重点章节,就以大题、分值高的题来保证其重要位置;对于次重点章节也通过一定的分值和题型来保证;对于一般章节用较少的分值予以兼顾。如此形成重点、次重点和一般点的合理分值分配比例。

  第二是突出课程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的综合考查。

  自学考试是国家考试但并不是全国统一命题

  全国考委组织命题并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的为统考课程;由省考委组织命题并在本省范围内使用的,为省考课程。无论统考课程还是省考课程,均属国家考试。

  大家在复习的时候,尽量是采取全面复习,以免遗漏,可适当参考考纲的重点类目进行复习

 

上一篇:福建自考考场注意事项

下一篇:自考学历企业是否认可?薪资待遇一样吗?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华侨大学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报名

×
hello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