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郑老师

15880910788
招生微信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
hello

温馨提示:每日参观院校名额限制,招生老师会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时间。

12个学院获评我校2015-2017学年“承志”学生工作特色学院

来源:hqu 阅读量: 日期:2017-07-06

 

    7月5日上午,我校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举行2015-2017学年学生工作“特色与创新”经验交流会,评选2015-2017学年“承志”学生工作特色学院。副校长刘斌,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学生工作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27个学院的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他们在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港澳台侨/外国留学生培养、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中的经验。

    由各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在听取汇报、查阅汇报材料之后,投票评选出学生工作特色学院。

    最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化工学院、法学院、华文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学院获评我校2015-2017学年“承志”学生工作特色学院。

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校19个项目获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17年“锐智杯”智能设计大赛获佳绩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华侨大学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报名

×
hello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