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郑老师

15880910788
招生微信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
hello

温馨提示:每日参观院校名额限制,招生老师会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时间。

2014年外省考生报名登记表下载

来源:hqu 阅读量: 日期:2014-07-15

 

点击下载:2014 年华侨大学全日制自考报名登记表

 

(注:此表仅限除福建省外的全国考生填报华侨大学自考专本连读的学生报名使用)

 

 

 报名流程:外省考生须将身份证复印件,户口单页复印件,一寸蓝底彩照5张,下载填写报名表。

 快递邮寄至: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祖营楼201办公室,田老师收 电话:0595-22694098

 

 

 

 

 华侨大学新生开学报到流程说明

第一步:已报名的新生持入学通知书到所报专业报到处报到并领取新生报到登记表,未填写报名登记表的的新生先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持入学通知书再到所报专业报到处报到并领取新生报到登记表;

第二步:新生专业报到处报到后持报到登记表到缴费处缴费(学费、住宿费、教材费、保险费、军训服装费等),未缴全费用的新生需缴全后进入下一步;

第三步:新生持缴费凭证到宿舍安排处安排住宿或领取军训卡;

第四步:乘坐新生接待车入住宿舍,凭军训卡领取军训服装。

 
注意事项:
 
①如实填写学生基本信息。如因学生提供信息错误或不实,导致学籍信息错误将由学生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②请将本表交财务缴费处,未将本表及时上缴,导致学籍信息注册失败将由学生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注意 

 



 
 
 
 

上一篇:记忆 · 华园

下一篇:2015年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四年制专本连读招生简章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华侨大学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报名

×
hello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