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郑老师

15880910788
招生微信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
hello

温馨提示:每日参观院校名额限制,招生老师会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时间。

毕业待遇 专科学历+本科学历+技能证书+学士学位

来源:555edu.cn 阅读量: 日期:2017-07-15
毕业待遇.jpg
 

学生通过所要求的课程和学习环节后,可获取:


    学生所学课程成绩全部合格,可获取华侨大学统一印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本科自考毕业证书及高职高专院校成人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同时,本科毕业生符合学位申请条件,授予华侨大学相应学士学位证书

毕业.jpg

毕业待遇


● 就业前景 

通过职业资格培训和专业技能培训,使学生掌握较好的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本项目还高度重视职业导向训练,对学生进行全面的职业素质培养,帮助学生从容应对职场风云,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讲座、模拟面试等完整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提高学生就业技巧,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泉州是国务院批准的闽南三角地区经济开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城市之一,经济极其发达。企业法人单位数量和经济总量占全省四分之一强,连续9年名列全省第一,是福建乃至全国的主要经济中心。近年来,泉州不断优化的投资环境和生活环境,吸引广大台商的关注,此次国家出台具体的举措支持海峡西岸建设,泉州良好的发展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出来,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广大的就业空间及创业平台。

 就业.jpg

 

● 报名须知 

一、招生对象:
高中毕业生(含普通高中、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同等学历的学生)。
二、录取办法:
由学校审核择优录取,发给《入学通知书》与《新生报到入学须知(加盖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章防假冒)》,录满为止。
三、报名手续:
从即日起报名,报名时须随带身份证或家庭户口簿(首页及记载本人情况的内页)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半身免冠一寸相片5张(蓝底彩色)、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外地学生可函报,随函提供以上材料)。
四、收费标准
学费:12000元/学年(含技能培养费),住宿费:按物价部门相关规定收取,教材费800元(代收,多还少补),以上费用不含报考费及实践考核费和论文答辩费。
五、开学时间
9月初(以入学通知书的报到时间为准)。
六、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祖营楼201办公室。
报名电话:0595-22694098   22629332
咨询QQ :
1648928611 、1097996862

网 址: http://jjxy.hqu.edu.cn http://hqu.555edu.cn/
七、报名地址乘车路线:
1、泉州客运中心站可乘11、42、44路至华侨大学站。
2、泉州火车站、汽车站、东站可乘7、11、19、K502、35、42、44路至华侨大学站。
3、泉州汽车站(旧车站)可乘19、42路至华侨大学站。
4、泉州动车站可乘203至华侨大学站。

 

a52db1d6302bb3ef4f4a520e647e3ebb.gif

 

 

上一篇:就业前景-职业资格培训和专业技能培训 毕业生就业无忧

下一篇:就业保障:职业规划、就业讲座、模拟面试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华侨大学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报名

×
hello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