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郑老师

15880910788
招生微信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
hello

温馨提示:每日参观院校名额限制,招生老师会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时间。

华侨大学举行2020年春季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0-01-10

  2020年1月8日上午,华侨大学2020年春季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泉州校区庄为烜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塨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庄培章教授出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以榕主持仪式。

  仪式上,刘塨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其次刘副校长对同学们在亦工亦读的状态下,坚持不懈努力学习的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赏,并希望同学们将这种精神保持下去,追逐自己的人生梦想;最后刘副校长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将华大“和合、宽容”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创造幸福美好的未来。

  2020届毕业生张万山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首先向培养、教育的师长们表达感谢,回顾自己艰难的求学之路,他说自己很高兴有继续教育这样的途径可以达成自己完成大学的梦想,在学习过程不仅获得了知识,还有良师益友,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与行动,提升了社会竞争力。他的发言引起了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

  刘以榕副院长宣读了 “关于准予继续教育2020届春季1899位同学毕(结)业的决定”、 “关于授予2020届春季226位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及宣读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文件。

  刘塨副校长、庄培章院长及刘以榕副院长亲切地为同学们一一拨穗并合影留念。

  同学们在校园里一起合影留念,把母校的记忆留在心里,纷纷留言表示感恩母校,感谢恩师,珍惜同窗情谊,带着满满的正能量奔赴人生新征程。

 

上一篇:关于发放校本部2020届春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生档案及评优荣誉证书的通知

下一篇:2020华侨大学专升本自考 招生专业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华侨大学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报名

×
hello

高校授权

×